今年終於有機會去參加 PDC 了!相信這場盛會又將掀起一波 blog 的熱潮

這次去的必備裝置當然就是 Notebook 及數位相機。Notebook 可以用來隨時隨地 blog 最新的消息以及這次的所見所聞。數位相機當然就是用來捕捉當時的盛況以及拍照留念。

此行的最主要目的當然就是了解 Microsoft 最新的技術進展,額外的收穫就是可以親眼目睹我的偶像 Anders Hejlsberg 及 Microsoft 技術圈的一些名人如 Don Box, Jeffrey Richter, Raymond Chen, Brad Abrams, Stan Lippman, Mark Russinovich 等等。我想應該也有機會看到 Bill Gates 或 Jim Allchin,不過老實說,我會更期待看到 Steve Ballmer 再度上台又跳又唱地表演 developers, developers, developers…,雖然那不大可能。 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