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第一天的流水帳頗無聊,純粹只是紀念用,沒興趣的不用繼續看下去了。:-)

雖然老婆不開心我又要出差了,兒子也哭著說要跟我ㄧ起去,颱風帶來的風雨也不小,我還是跳上計程車往機場出發了。老婆大人妳就別再生氣了,我很快就回來了…

經過十三個小時的飛行,一走出 LA 機場,居然遇見了公司的同事,我不知道她請假回美國,她也不知道我要到洛杉磯,兩個人照面時都嚇了一大跳,這種不期而遇實在是太巧了。聊了一會了跟她說再見後,就照預定的計畫找台 shuttle 往旅館出發。

在等 shuttle 的時候,我東瞧西瞧,看到了幾個拿著 PDC 看板的人也在等車,應該是 PDC 現場的工作人員,也就沒有像剛才的那種偶遇了。坐上 shuttle 後,往 download 出發,裡面有個傢伙看起來很像是蓄長髮長鬍的 Don Box (應該是我想太多了),坐在我旁邊白白胖胖有點靦腆的老外看起來就像是典型的 programmer,拿了印有 PDC 05 的 Yahoo Map 一直看。從聊天的內容聽來,整車的人包括我都是要去參加 PDC 的。到旅館的路上,剛好就有經過 LA Convetion Center,上面高高掛起了一個 PDC 05 的大看板,感覺跟 PDC 03 的一模一樣,從外面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大的樣子,不過應該是我的錯覺,明天進去看就知道了。後來車上有四個人在 Wilshire Grand (看起來比我要去住的那家好)下車,只剩下我跟另外一個老外要往 The New Otani Hotel,他問我有沒有住過這家,因為他聽說還不錯,但我倒是沒有太高的期待,到了之後一看…果然…頗遜。

進旅館後發現這裡日本人特別多,櫃檯的服務小姐也是日本人,還有日式餐廳及日式庭園佈景,走在裡面三不五時就聽到有人講日文,我真的是在 LA 嗎? 進了房間拿了網路線一接後居然發現網路不通,實在是太爛了,打電話反應給櫃檯,他們居然要我直接跟合作的廠商聯繫,拜託這是他們的旅館耶… 想想算了,明天到會場再處理郵件好了。因為沒網路實在是太無聊,加上在飛機上沒睡好的緣故,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就睡著了,一直到八點才醒來。肚子餓的我這時就出去搜尋食物了,沒想到旅館的後面賣的還是日本定食及拉麵…

這就是第一天到 LA 的情況啦…